晴時多雲

龍舟世錦賽》亞運班底下馬威 海放中國奪首金

2019/08/22 05:30

台灣龍舟隊世錦賽初登場,就在2000公尺項目奪下金牌。(取自Mr.CaNoe Taiwan粉絲專頁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2019世界龍舟錦標賽本週登場,去年雅加達亞運摘下2金1銀的台灣龍舟隊,昨在2000公尺項目傳出捷報,以9分09秒力壓第2名的中國隊摘金。

2000公尺項目 不再「銀」恨

台灣隊在今年世錦賽仍由去年亞運班底、來自花蓮的Mr.CaNoe龍舟隊組成,這是他們第4度參與世錦賽。去年他們不只在亞運繳出亮眼成績,也因一組太陽眼鏡代言的猛男照片爆紅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昨率先登場的2000公尺項目,台灣隊繳出9分09秒,力壓中國隊的9分15秒奪下第一,銅牌則由泰國隊以9分21秒拿下。

最近東南亞運動會即將在11月30日登場,不少國家藉這次世錦賽備戰,因此今年在2000公尺項目,有多達19個國家參賽,想脫穎而出相當不易。台灣隊教練侯鴻章說:「這次有19個國家參與,強度相當高,也很開心選手們願在去年亞運後,更積極投入訓練,才能超越上屆第2名的成績。」

侯鴻章坦言,成績在高水平時,會被外界關注,也成為大家想超越的目標,尤其去年亞運摘金,大家都在關注這次世錦賽成績,壓力不小。拿下這面金牌,也為選手們注入強心針,接下來的1000公尺和500公尺都是台灣隊的強項,盼能繼續締造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