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防禦率止血 1球解決阿庫尼亞

2019/08/22 05:30

陳偉殷昨8局上登板,連續解決3名打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一掃前2場投4局失8分的陰霾,對勇士隊中繼1局,連續解決3名打者,馬林魚隊仍以1:5敗下陣來。

中止連兩場失分

陳偉殷前2場各投2局,分別失6分和2分,昨天終於找回投球的感覺,第8局1:5落後時登板,連續解決歐特嘉、新加盟勇士隊的漢米爾頓和超級新秀阿庫尼亞,對阿庫尼亞更是只用1球就拿下出局數,並投出全場最快的93.6英里(150.6公里)球速,防禦率降到7.00。

1年前馬林魚隊先發投手伍雷納的全場第1球就砸到阿庫尼亞,引發1場大亂鬥,昨天馬林魚隊赫南德茲的第1球又打到阿庫尼亞,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抗議赫南德茲沒有被驅逐出場,自己反而被主審趕出場。

史尼克到一壘審視阿庫尼亞的傷勢時原本還很冷靜,但當主審波特宣布給予2隊警告時,史尼克開始抓狂,對著波特大吼並指向赫南德茲,認為赫南德茲應該被趕出場,由於抗議太過激烈而被驅逐出場。

史尼克原本不確定赫南德茲是否故意砸人,但是看過重播後改變想法,他表示:「老實說,我不知道那傢伙為什麼要打他,但是有鑑於過去發生的事情,你應該把球投在外角,如果失投也不會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