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鞏固打擊地位 詹子賢20轟出爐

2019/08/23 05:30

兄弟詹子賢敲出本季第20轟,也是昨役勝利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詹子賢季初上場時間不固定,多少影響表現,固定擔綱中心打者後,表現漸趨穩定,攻擊指數勇冠全隊,昨3局下面對富邦悍將包林傑擊出陽春砲,是他生涯首度單季20轟。

連同昨役開轟,詹子賢連8場安打,不過他笑稱,「我感覺是運氣成份啦,近況也不到很好。球季初狀況很好,沒上場也盡可能想辦法維持好的感覺,現在是儘量保持好的擊球點。」

詹子賢過去打擊前身體晃動大,還曾被教練戲稱「畢卡索式」,但他說,最近盡可能固定住打擊姿勢,多少也有幫助,「教練會提醒擊球點和重心,去年認為自己揮棒不夠快,所以出力都在握棒時的手上,但其實自己是屬於借力型的打者,還是要先把擊球點掌握好。」

比起打擊,較令詹子賢在意的反而是守備,17日對桃猿發生接球失誤,令他自責不已,但那僅是他本季首度失誤。他說:「當下很抓狂,因為那球應該要接到的。打不好倒還沒關係,原本能接到的球沒處理好,就比較不能接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