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加班換連勝 MVP「安可」啦!

2019/08/23 05:30

獅隊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,連2天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11局再見安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MVP「安可」!統一獅隊昨鏖戰11局,菜鳥林安可揮出再見安打,以8:7險勝桃猿,奪下相隔1個半月的2連勝,連2天站上MVP舞台的林安可直呼,「很開心,之前有段時間沒打好,感謝教練信任我!」

獅隊在11局下靠郭峻偉、莊駿凱連兩支安打攻上一、二壘,並靠飛球推進二、三壘,林安可一棒敲出穿越一壘防線的滾地安打,送回再見分,連2天扮演致勝英雄。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說,雖然有些戰術他沒能確實執行,不過最後把握住機會,「我相信這2戰對他往後打擊有好的加乘效果。」

冠猛不猛恐領機票

桃猿先發洋投冠猛期末考表現仍不理想,前3局讓獅隊進帳6分,6局下保送連發後被換下場,總計先發5局丟4次保送,掉7分(責失4分),本季防禦率高達5.91,而猿隊新洋左投多猛昨已抵達台灣,未來有可能頂替冠猛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冠猛確實投得不理想,但他還沒有看過新洋投,暫時無法做決定,不過也語帶保留指出,「如果(多猛)狀況OK,會考慮。」

桃猿輸掉這場比賽,也遭中信兄弟竄位龍頭,失掉8/9以來的龍頭寶座,不過今將前往洲際戰中信兄弟打「龍頭爭奪戰」,獅隊則轉戰天母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,力拚自5/25-29後首度3連勝。

桃猿洋投冠猛期末考表現不理想,恐被多猛取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守備大亂導致失分,外野手藍寅倫(中)被換下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