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暐捷一度「漏」氣 「捕」足守備拚一軍

2019/08/23 05:30

捕手羅暐傑(右)昨赴台南球場與獅隊簽約,並向代總教練劉育辰(左)致意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第2指名羅暐捷昨完成簽約,他坦言高二前曾對蹲捕有點排斥,因為得不到成就感,如今以大物捕手身分加入獅隊,盼能打破「攻擊型捕手」的印象,讓自己成為攻守兼具的捕手。

入選U18台灣培訓隊的羅暐捷,昨向球隊請假到台南球場簽約,並向全隊打招呼。18歲的他透露,390萬元簽約金要幫家裡繳房貸,「謝謝獅隊給肯定,其實沒有預設什麼時候加入職棒,既然進來就會盡全力把該做的做好。」

獅隊評估羅暐捷是攻擊型捕手,他也說從小打擊就較突出,確實較有自信,反倒是蹲捕,「國小、國中一直漏接被教練罵,開始想逃避這個位置。」但他在進高苑後了解,若要往職棒發展,捕手比其他位置更有優勢,決定認真面對。

羅暐捷用心投入練習,終於在高二下逐漸獲得成就感,產生興趣,以第2指名加入獅隊後,自認阻殺方面穩定度有待加強,希望跟聯盟最會阻殺的獅隊鐵捕林祐樂請益,並設定3年內上一軍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