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雙安加碼美技 球迷狂呼「Yuuuu!」

2019/08/27 05:30

張育成(中)重返大聯盟首戰就敲出雙安,其中還有一支三壘打,攻守俱佳表現,馬上擄獲主場球迷的心。(今日美國)

重返大聯盟首戰 攻守俱佳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Yuuuu!」印地安人隊張育成頂替掛傷號的主力三壘拉米瑞茲,重返大聯盟首戰繳雙安和跑傳美技,攻守俱佳贏得主場球迷的心,頻頻歡呼其名「Yu」,賽後他直呼很興奮能回大聯盟,盼能幫球隊贏球。

敲出三壘打 菜鳥大驚奇

張育成前次在拉米瑞茲請陪產假首登大聯盟,沒能在有限打數敲首安,相隔近2個月回歸,先在3局下選到首次保送,並靠普拉維奇全壘打跑回首分;4局下更從皇家先發史柯格朗手中敲生涯首安,成為第9位在大聯盟敲安的台灣球員。

7局下,張育成逮到紅中球,一棒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,靠腳程奔上三壘,成為隊史自1990年沃德後、首位在生涯前3戰就敲三壘打的菜鳥,接著又靠普拉維奇適時安打跑回追平分,可惜球隊仍在延長10局以8:9輸球。

張育成不只打擊有表現,5局上面對快腿梅瑞菲德的邊線滾球,以流暢跑傳和驚人臂力刺殺打者,攻守表現讓隊友畢伯印象深刻,「他在這場填補了拉米瑞茲的位置,敲首安、三壘打,還演出幾次美技,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問題,就是他頂替上來了。」

張育成用英文接受美媒採訪,表示賽前總教練法蘭柯納給了意見,叫他別想太多,就當作在3A打球,做自己就好。法蘭柯納解釋,有時候剛上來的球員求好心切,反而沒辦法做好自己。

教頭賽前授心法 完美演出

張育成頂替的傷兵拉米瑞茲,診斷為右手鉤骨骨折,將開刀治療,暫無歸隊時程,法蘭柯納規劃張育成不單守三壘,也會輪流守二游。畢伯認為,張育成克服外界的期待,「他很成熟,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,不會施加太大壓力。我們也看到他這場的發揮,馬上就能做出貢獻,打出『張氏棒球』,且做得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