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女排邀請賽》台灣二隊逆天 中纖擊潰超跑

2019/09/18 05:30

中纖取得第2勝,劉美菁(右)是關鍵功臣。
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中銀行盃亞洲女子排球邀請賽昨上演台灣內戰,中國人纖首局落後7分仍上演絕地逆轉,士氣大振,終場25:23、25:18、25:21擊退極速超跑,拿下邀請賽第2勝。

極速超跑首局大幅領先後,換上替補球員磨練,未料遭中國人纖反撲,尤其中間手劉美菁扮演關鍵角色,全場拿16分,助隊奪第2勝。

中國人纖教練曾華鈺表示:「球員此役的戰術執行比前幾天確實,且更放得開;我們可能較了解對手習慣,面對學姊求勝心強,很欣慰看到球員在比賽中成長很多。」

中國人纖屬台灣二隊,擊潰一隊後,戰績以2勝2敗作收。曾華鈺認為,已經達到賽前的目標,接下來在企業排球聯賽開打前,希望全隊能把接發球、攔網跟防守的結合做得更好,來迎接新賽季的挑戰。

極速超跑吞下第2敗後,確定無 緣冠軍,今休兵一日後,明將在最終戰碰上全勝日本;2勝1敗的泰國則要出戰菲律賓,泰國此戰必須獲勝才有機會登上王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