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錦賽舉雙金 郭婞淳破世界

2019/09/22 05:30
郭婞淳昨天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59公斤級,挺舉與總和改寫世界紀錄。(特派記者王元鴻攝)郭婞淳昨天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59公斤級,挺舉與總和改寫世界紀錄。(特派記者王元鴻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力士郭婞淳昨天在泰國芭達雅舉行的2019年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59公斤級,以抓舉106公斤、挺舉140公斤及總和246公斤,勇奪2金、1銀,其中挺舉和總和雙雙改寫她在今年亞錦賽締造的世界紀錄。

去年世錦賽摘下2金、1銀的郭婞淳,在率先登場的抓舉雖以1公斤之差不敵2016里約奧運女子63公斤級銀牌北韓女將崔孝辛,屈居銀牌,但在拿手的挺舉項目扳回一城,最終以1公斤之差技壓崔孝辛,再添總和金牌,也為明年東京奧運奪金增添不少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