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送別彭政閔 他想起送別兄弟象

2019/09/23 05:30

2013年11月9日,兄弟象隊史最終戰在桃園球場舉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(右)桃園球場生涯最終戰,王溢正(左)代表桃猿隊送上皮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賽前的桃園球場最後一戰,Lamigo桃猿除了致贈記載彭政閔在桃園球場寫下的2大紀錄、3大里程碑筆記本外,並送上高級皮鞋,祝福彭政閔高掛球鞋後走出更寬廣的路。

王溢正:前輩其實很搞笑

桃猿由投手王溢正代表把皮鞋送給彭政閔,領隊劉玠廷則送上筆記本和鋼筆。彭政閔在桃園球場留下的紀錄包括2013年打出生涯第8支滿貫全壘打,2017年以39歲又83天的年齡,成為總冠軍賽史上第2高齡得分的球員,3大里程碑則是900分打點、1000分打點和兄弟隊史第11000支全壘打。

王溢正表示,高中的時候就認識已經是職棒球星的彭政閔,那時兄弟象到屏東春訓,就讀屏東高中的他和李振昌去跟著一起練球,彭政閔雖然是明星球員,個性很隨和,不會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,後來在國家隊當隊友,也發現前輩其實很會搞笑。

2013年季後兄弟象和參加亞職大賽的統一獅在桃園球場進行熱身賽,由於兄弟球團宣布將轉賣,意外成為隊史最後一戰而從配角變成主角,2萬名球迷湧進球場和兄弟象告別,並在賽後拋下黃色綵帶。彭政閔表示,當時雖然是非假日,仍然有滿場的球迷來到現場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。

桃猿應援曲 恰恰也被洗腦

彭政閔表示,桃園球場在台灣算是很新、設備很好的球場,桃猿用心經營,桃園市政府也很配合,特別是首創全猿主場,改變了中職的經營模式,應援曲更是洗腦,往往到了第2天,腦子裡還會有音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