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政琮專訪》第一次約會 相揪看軍艦

2019/10/08 05:30

潘政琮(右)與妻子林盈君(左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前言: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年4月在PGA傳承盃錦標賽封王,成為暌違32年後首位在美巡賽奪冠的台灣球員,季後他與妻子林盈君接受本報專訪,暢談他的高球故事。

記者粘藐云/專訪

自高中開始赴美唸書、打球,培養出潘政琮絕佳的時間管理能力,如何在高壓的生活環境中取得平衡?小潘透露,自己最愛看電影,尤其是歷史、傳記類,能讓他偶爾脫離現實生活,好好放鬆一下。

愛看歷史、傳記電影紓壓

潘政琮說,大學時並未因選手身分而在學業上有什麼特殊「優待」,加上一天有一半時間用在訓練上,只剩半天可以唸書,讓他練就很好的時間管理能力,成為職業球員後,能在奔波的賽季中有很好的行程規劃。

職業選手生活忙碌,潘政琮選擇看電影紓壓,最喜歡歷史或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,「我很愛世界大戰的電影,因為喜歡戰機,也對軍事的東西很有興趣。」

妻子林盈君爆料,兩人第一次約會就是去看航空母艦,「那時小潘剛好在附近比賽,我們就去聖地牙哥的海軍基地走走,之後去夏威夷還去了珍珠港。」

打造文藝氣質 愛妻認輸

林盈君笑說,曾嘗試帶小潘去博物館或美術館走走,想陶冶他的藝術氣質,「不過他是那種,我在車上放古典樂會睡著的人,還是陪伴他做他有興趣的事情就好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:

潘政琮專訪》投入青少年培訓 回饋台灣栽培

潘政琮專訪》最重要的「她」 攜手闖最高殿堂

潘政琮專訪》赴美10年逐夢 潘政琮好戲開演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