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捍衛球后寶座 丹麥拚衛冕保分

2019/10/15 05:30

戴資穎明將於丹麥賽亮相,朝衛冕之路邁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今點燃戰火,台灣隊本屆共9組人馬參戰,世界球后戴資穎及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日休兵,預計明天下午5點30分共同展開「積分保衛戰」。

今3組男雙先上陣

戴資穎在9月中國公開賽後重返球后寶座,今天迎來在位第141週,繼續堆高「小戴障礙」。

丹麥與台灣有6小時時差,戴資穎提前飛往丹麥做準備。她本屆尋求衛冕,首戰對手是世界排名25的泰國好手金達蓬,雙方過去8度交手,小戴取得7勝1敗,但最近一次於2017年印尼公開賽過招,鏖戰3局由金達蓬獲勝,終結對戰7連敗。

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,去年決賽不敵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屈居亞軍,本屆同樣有保分壓力,小天首輪遇上世界排名20的中國選手陸光祖,兩人初次交手。

巡迴賽750等級以上賽事並無資格賽,各組直接展開32強廝殺。今日台灣共有3組男雙上陣,但首戰對手都不好惹,李哲輝/楊博軒強碰第3種子中國李俊慧/劉雨辰,廖敏竣/蘇敬恒遇到頭號種子印尼吉德翁/蘇卡穆約,盧敬堯/楊博涵對手為第8種子丹麥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