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狀元連3戰飆破20分 佛爾茲復出不敵老東家

2019/10/15 05:30
威廉森(中)連3戰合計36投29中,命中率達8成。(今日美國)威廉森(中)連3戰合計36投29中,命中率達8成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鵜鶘新科狀元威廉森昨在與馬刺一戰,展現優異得分能力,11投8中拿下22分、10籃板,率隊以123:114獲勝,且他已連3戰拿超過20分,證明自己的狀元身手。

佛爾茲(左)傷癒復出首戰老東家,顯得很平靜。(美聯社)佛爾茲(左)傷癒復出首戰老東家,顯得很平靜。(美聯社)

威廉森在熱身賽近3戰皆拿超過20分,且3戰合計36投29中,命中率達8成,對於自己的表現,威廉森認為他只是把握每個機會,「看到很好的出手機會,我會毫不猶豫。」而外媒也給予這名新秀極高評價,認為例行賽他有機會打出更令人驚艷表現,甚至入選明星賽;不過比較吃虧的是,西部眾星雲集,想脫穎而出,得有更超水準演出。

2017年選秀狀元佛爾茲本季傷癒復出,昨首戰老東家七六人,繳出12分、5助攻,但魔術仍難擋七六人攻勢,最終以94:126敗陣。

順利重返球場,佛爾茲說:「能有機會再度踏上球場,這對一路走來經歷這麼多事情的我來說,是很大的眷顧。」和老東家交手,他顯得很平靜,「這只是一場比賽罷了。」佛爾茲加入NBA後,飽受傷病困擾,兩季加起來僅出賽33場,繳出7.7分、3.4助攻,表現差強人意,上季被交易至魔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