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今燃戰火 洛城救世主「開箱」

2019/10/23 05:30

雷納德
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開幕戰今登場,「洛城雙雄」湖人、快艇將以全新陣容正面交鋒,快艇由雷納德領銜,迎戰有詹姆斯、A.戴維斯坐鎮的湖人,賭盤看好湖人有機會從快艇手中搶下勝利。

A.戴維斯(資料照,歐新社)

詹姆斯(資料照,法新社)

A.戴維斯助陣

大帝心喜

開幕首戰兩隊都有成員缺席,快艇P.喬治肩傷未癒,將至少缺席10場,湖人小將庫茲馬也因腳踝傷勢缺陣。

連6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,今夏迎來A.戴維斯,盼成為詹姆斯得力助手,即將在例行賽首戰登場,戴維斯表示,自己不會緊張,反而很期待,「特別是我和詹姆斯,我們已經很久沒比賽了」。

上季雷納德剛從右腿股四頭肌傷勢中康復,暴龍為了保護他,嚴格控管他的上場時間,例行賽只打了60場,在獲得充分休息下,也打出成功的一季。

雷納德首駕 教練開綠燈

雷納德這季熱身賽上場時間也不多,只打了2場,但快艇主帥瑞佛斯表示,開幕戰將「開綠燈」不會限制他的上場時間,也大讚雷納德訓練態度嚴謹,「他向我們的年輕球員和教練,展現出認真的訓練態度」。

湖人射手D.格林上季和雷納德一起從馬刺被送到暴龍,並攜手打下一座冠軍,如今兩人分道揚鑣,新賽季將成為對手,格林說:「我不知道是否會防守他,如果是我的話,希望他下手輕一點,我可能需要其他人來協防。」

D.格林當湖人 化友為敵

對於新球季就在開幕戰登場,格林認為,自己像新秀一樣,相當期待新賽季的來臨。他提到,開幕當天暴龍和鵜鶘一戰將會頒發冠軍戒指,也很替自己的前隊友們感到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