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開幕戰》鵜鶘狀元動刀 暴龍見獵心喜

2019/10/23 05:30
鵜鶘狀元郎威廉森右膝關節開刀,將休兵6到8週,確定缺席球隊開幕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鵜鶘狀元郎威廉森右膝關節開刀,將休兵6到8週,確定缺席球隊開幕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新賽季正式揭開序幕,今由衛冕軍暴龍與鵜鶘之戰打頭陣,龍軍將在今早8點的開幕戰中接受冠軍戒指頒獎儀式,力拚主場首戰能旗開得勝。

暴龍西亞卡姆(左)將成為球隊新一哥,首戰將扛起重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暴龍西亞卡姆(左)將成為球隊新一哥,首戰將扛起重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西亞卡姆扛龍頭大哥

西亞卡姆上季進步幅度有目共睹,除獲年度進步獎肯定,球隊也祭出4年1.3億美元頂薪合約續約,今將是他在雷納德離隊後扛下大旗的首場戰役,檢驗其是否夠格成為球隊領袖。

暴龍主帥納斯認為,西亞卡姆肯定有能力成為球隊核心,只是被外界忽略太久,「除技術層面外,他在場上展現出色的拚勁,感染球隊氣氛,帶動隊友一起奮戰」。

威廉森預計12月復出

暴龍首戰的對手鵜鶘,賽前就傳出利空消息,表現備受期待的威廉森因進行右膝關節鏡手術,成為近25季第4位缺席開幕戰的狀元郎,他將休兵6到8週,預計12月才能上陣。

威廉森熱身賽表現出色,4戰場均投籃命中率高達7成,繳出23.3分、6.5籃板的成績單,開幕戰未能上陣讓鵜鶘痛失一大進攻點,不過,當家射手瑞迪克自信表示,「儘管沒有威廉森,我們仍有與他人拚搏的本錢,也會繳出最佳表現,但還是希望他能儘快歸隊」。

鵜鶘本季進入後A.戴維斯時代,補進一票新成員,外界期待青年軍打出新氣象,但能否在競爭激烈的西部佔有一席之地仍備受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