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借用秀砲球棒 蘇智傑打出感覺了

2019/11/15 05:30

蘇智傑昨於東京巨蛋隨隊練習,試著用不同球棒練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東京報導〕「來,智傑笑一個。」昨在台灣隊休息室裡,林泓育拿著即可拍相機對著蘇智傑拍照;這個溫馨舉動其實代表隊友的心意,都希望目前台灣隊唯一未敲安的智傑,能趕快敲出「那1安」。

連續4場先發13打數未敲安後,蘇智傑在12日對南韓之戰被移出先發打序,他坦言心情確實受到影響,也表示隊友都會想辦法鼓勵自己,「賢拜會建議我要再放開一點,我也想放開,但一站上去,又緊繃起來。」

熟悉美球風 盼今敲首安

心態很正面的蘇智傑,其實不是會想太多的球員,他認為自己並非都打不到球,擊球內容就像打擊教練曾豪駒說的還不錯,「只是棒球就是這樣,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運氣。」

今天面對美國,蘇智傑不曉得自己會不會上場,但他過去隨國家隊參加兩次NCAA美國移地訓練交流賽,對於美式球風並不陌生,若能上場,他當然渴望安打出現。

為了「那1安」,蘇智傑昨練球時就想辦法突破,也嘗試用不同球棒練打。他覺得用陳俊秀的球棒打擊手感還不錯,希望能借用對南韓敲3分砲的「秀砲」手氣、找回「球給智傑」的手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