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5巨頭強在哪》 雙MVP打出默契 火箭衝8連勝

2019/11/20 05:30

前言:NBA官網昨公布30隊本季最新戰力榜排名,湖人、塞爾提克、公鹿、金塊和火箭分居前5。快艇找來新科總決賽MVP雷納德和P.喬治,成為本季爭冠熱門,但兩人至今尚未合體,戰績9勝5敗未如預期;至於連5年勇闖總冠軍賽的勇士,勝率不到2成,已淪為墊底球隊。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火箭本季找來魏斯布魯克與哈登組成「MVP連線」,逐漸走過季初的不適應期,現在邁入正軌,昨以132:108痛宰拓荒者,拉出本季最長8連勝,以11勝3敗躍升西部第2。

哈登(左)。(美聯社)

哈登與魏少同場演出,但其球權並沒有下降,他靠著創新高的14.5次罰球機會拉抬得分,場均39.2分創下個人新高,成為繼1961-62年張伯倫後,第一位在開季前13場就轟進500分的球員,其爆炸般的砍分能力,令人嘖嘖稱奇。

魏少每場平均仍有19次出手,可進帳21.6分,和哈登扮演火箭進攻主旋律,堪稱聯盟最狂後場組合;但得分火力向來不是休士頓大軍擔心的問題,其戰績能夠一飛沖天,終究是改善其防線漏洞。

魏斯布魯克(左)。(今日美國)

卡培拉找回禁區宰制力

火箭季初曾發生單場狂失158分的荒謬賽果,現在連勝期間壓低至場均103.8分;此外,主戰中鋒卡培拉找回禁區宰制力,每場可抓13.1籃板、排全聯盟第5,阻斷對手的二次進攻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