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5巨頭強在哪》 巴頓支援前線 金塊添得分手

2019/11/20 05:30

巴頓(右2)本季改打小前鋒,成金塊第3號得分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前言:NBA官網昨公布30隊本季最新戰力榜排名,湖人、塞爾提克、公鹿、金塊和火箭分居前5。快艇找來新科總決賽MVP雷納德和P.喬治,成為本季爭冠熱門,但兩人至今尚未合體,戰績9勝5敗未如預期;至於連5年勇闖總冠軍賽的勇士,勝率不到2成,已淪為墊底球隊。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金塊上季打出驚奇,戰績衝上西部第2,本季保留主要陣容,雖未有超級球星助陣,但整體狀態依舊維持高檔,能以9勝3敗排第3,令人刮目相看。

金塊除了中鋒約基奇和後衛J.穆雷兩大得分點,更重要的是,巴頓證明自己擁有先發實力,上季他因傷缺陣期間,克雷格頂上空缺表現不俗,使他難以在熟悉的後場佔有一席之地。

進攻常斷線 待解課題

在人手充足的金塊,想出頭確實不易,巴頓本季接下小前鋒的任務,表現稱職,46.2%的投籃命中率為生涯最佳,場均可進帳14.8分,為金塊第3號得分手,當他在場上時,每百回合進攻得分多出對手14.1分,顯現他在場上的貢獻。

不過,金塊團隊火力有待提升,他們平均每場得106.9分,在聯盟排名倒數第8,美媒認為,進攻斷電為金塊本季待解課題,得適時利用其板凳深度優勢,找出銜接主力與替補的最佳之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