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殷」雄不氣短 旅外15載期待重生

2019/11/22 05:30

陳偉殷2016年風光加盟馬林魚隊,當時還是球隊季前活動的主角。(資料照)

陳偉殷2016年風光加盟馬林魚隊,當時還是球隊季前活動的主角。(資料照)

陳偉殷2015年季後放棄原東家美聯東區金鶯的1年1580萬美元(約5億台幣)的高額合格報價,顯然對正值顛峰的身手充滿信心,確實也招來馬林魚的天價合約迎娶。

陳偉殷風光進門,可惜這4年來表現每況愈下,除了多次受傷停機外,對總教練馬丁利的調度也無所適從,多次先發狀況正好,卻突然被換下無緣勝投,殷仔除自信心受損外,更影響投球策略。

當陳偉殷氣勢旺時,輿論還站在他這邊;一旦傳出手肘受傷、甚至要開刀治療,陳偉殷的輪值順位開始倒退。馬總的不信任感越來越重,加上以基特為首的新領導團隊開始清倉大拍賣,處理掉史坦頓、歐蘇納、耶利奇等不少好手,團隊戰力急轉直下,已非當年網羅陳偉殷當先發一哥帶頭打天下的老班底,陳偉殷球場上獲得的攻守支援率有限,多重不利因素下,地位確實岌岌可危。

今年轉成不熟悉的牛棚角色,且多半是無關勝負的時間登板,「有功沒賞、打破要賠」的投球壓力下,殷仔艱苦熬過這一季。

分手路更寬,陳偉殷也不用再扮演深宮怨婦,強顏歡笑期待獲得先發的眼神;美日職已馳騁15載的陳偉殷,重新定位自己,下一站找一個讓自己舒服投球的地方停下來,才是當務之急。(記者黃照敦)

陳偉殷馬林魚時期成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