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具高CP值潛力 美日職都可能獵「殷」

2019/11/22 05:30

陳偉殷今年穩定出賽,證明健康無虞。(資料照)

陳偉殷面臨旅美8年重大關卡,第1次遇到季後失業,上季雖然在牛棚苦撐,但至少證明手傷無虞,現在和馬林魚分手,一夕成為自由球員,未來道路反而更寬廣。

馬林魚這份「5+1」的合約中,除了明年最高的2200萬美元薪資外,明年季後球團還有優先選擇權,可保障能優先留下陳偉殷。如今球團提前動作,也代表對陳偉殷已無期待。

陳偉殷投入自由市場,能否另起爐灶?34歲的左投、今年也穩定出賽,加上過去有單季先發16勝的實力,也許很快就能覓得新去處。

更有利的是,馬林魚吃下2200萬美元年薪,新東家只要支付陳偉殷大聯盟基本年薪(約55萬美元)即可,確實值得一試。就算對陳偉殷有疑慮,未能馬上端出大聯盟合約,先以小聯盟邀請春訓後再觀察他能否重返大聯盟,對新球隊也是低投資、可換高報酬的算盤。樂觀來看,陳偉殷甚至成為搶手貨,美、日職都有可能出手。

對陳偉殷而言,此刻保持健康最重要,若能獲得青睞,並能爭取到一席先發,以殷仔好勝心強、一生懸命的拚勁,重返榮耀也是指日可待。(記者黃照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