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釋一波》3連霸金陣容 3猿轉職或釋出

2019/12/01 05:30

鍾承祐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剛完成隊史首度三連霸的桃猿,昨公布的人事異動不大,曾連續3季拿下外野手金手套的鍾承祐,以34歲之齡轉任外野教練,球團另釋出投手賴達官、野手潘耀傑。

猿隊領隊劉玠廷說,目前無其他人事異動計畫,保留名單內的成員就是球隊目前規劃中的陣容,接下來就會和名單內的球員展開談約。至於他隊釋出名單,目前還沒仔細研究,但球隊內部會討論,若有能補強陣容的選項,不排除會接觸。

潘耀傑在關懷盃擔任駐場教練,協助指導少棒球員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遭猿釋出的潘耀傑,棒球路曾因故中斷3年多,期間曾擔任模板工、外送員,2017年以自主培訓約投入猿隊,3年生涯未能拚上一軍。

潘耀傑目前人在花蓮關懷盃幫忙,他說:「至少有在這個環境努力過,其實也算是個解脫吧,不過我對打球還有熱情,未來的事目前還沒去想,但有考慮在業餘球隊繼續打球。」

相關請見

中職釋一波 遺珠之「悍」躍龍門?

中職釋一波》小葉再生工廠 火哥預約助手席

中職釋一波》餅總需才孔亟 二軍資料庫救援

中職釋一波》5象未獲保留 教頭12月中明朗

非契約保留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