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佈局最強雙洋槍 悍將找索沙回鍋

2019/12/03 05:30
悍將爭取被韓職釋出的索沙(見圖)回鍋,和羅力領銜明年開季大戲。
(資料照)悍將爭取被韓職釋出的索沙(見圖)回鍋,和羅力領銜明年開季大戲。 (資料照)

索沙遭韓職釋出 富邦爭取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明年開季的洋投陣容由索沙、羅力領銜,應該不是夢想,副領隊陳昭如表示,富邦正在積極爭取索沙再次來台打球,也與羅力洽談續約,與兩人聯繫的過程都很順利,希望很快就有好消息。

索沙本季曾為悍將先發12場,交出8勝、防禦率1.56、奪三振85次的高檔成績,韓職母隊SK飛龍於6月向富邦買斷合約,重回韓職後出賽16場、9勝3敗、防禦率3.82,季後未被納入洋將保留名單,目前優先尋求續留韓職的機會。

陳昭如指出,索沙在台期間與球隊相處愉快,雖然離隊仍一直保持聯繫,球團得知他被SK飛龍釋出,立刻與他展開洽談,過程也還算順利,「現在他在多明尼加,我們應該有機會繼續合作,希望很快會有結果。」

索沙離台前包辦投手三冠王,悍將因他重回韓職,上半季以些微差距沒能奪冠,陳昭如認為,韓職提供的待遇是中職的好幾倍,索沙當然選擇回到韓職,球團有了這個經驗,再談合約時會更仔細,把可能狀況考慮進去。

和羅力續約 洽談順利

至於最穩定的羅力,富邦也在洽談續約,陳昭如表示,羅力不僅成績出色,態度也很敬業,球團當然希望繼續合作,有結果就立刻公佈。鑒於明年將是羅力在中職第8個球季,富邦考慮向中職提案,洋將只要符合一定條件,就不受外籍球員名額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