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縫接軌樂天 翁瑋均赴日秋訓10天

2019/12/04 05:30

翁瑋均上個月赴日本隨東北樂天秋訓。(取自桃猿隊粉絲專頁)

〔記者倪婉君/林口報導〕到「黑山羊」自主訓練之前,翁瑋均先於上月初到日職樂天金鷲參加10天秋訓,他的收穫滿滿,更對明年「樂天桃猿」充滿期待。

對於翁瑋均來說,今年是收穫豐碩的一年,他沒想到開季就能進入先發輪值,甚至站上總冠軍賽舞台,也共同見證桃猿在日商樂天集團接手前締造3連霸業。

「我相信未來還能拿更多總冠軍。」翁瑋均對新球隊充滿期待,「因為有去看過那邊的訓練環境,期待可以把他們那一套帶過來,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上月5日至14日,翁瑋均和另一投手張喜凱及教練曾翊誠等人,赴日前往岡山縣倉敷市隨樂天秋訓。「其實是一樣的訓練方式,但做起來得到不一樣的結果。」樂天教練告訴他要加強下盤,才能增加投球的尾勁,在每天規律的訓練內容下,整體投球動作變得更加流暢。

整體來說,就是兩套課表輪流操練,大概早上8點半、9點到球場,中午休息,下午再做基本訓練和重量。翁瑋均也把訓練內容拍下來,回台後拿出來觀看。

下週一就要隨桃猿赴峇里島封王旅遊,翁瑋均很期待但不會鬆懈,回來後會繼續「黑山羊」每週兩次的訓練,直到1月10日開訓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