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綠葉神射手發威》巫師貝坦斯 長程砲火扭轉戰局

2019/12/07 05:30

巫師替補出賽的貝坦斯火力支援,助隊119:113逆轉強敵七六人終止3連敗。
(法新社)

前言:

儘管明星球員擁有出眾球技,在場上大殺四方瘋狂飆分,但籃球畢竟是團隊運動,終究無法靠一己之力,昨日巫師和火箭正是靠著兩名綠葉射手發威,才能在對戰強敵中脫穎而出。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巫師昨在當家球星畢爾和日本混血新星八村壘合計拿下53分,加上替補出賽的貝坦斯火力支援,飆進7顆三分彈、贊助25分,助隊119:113逆轉強敵七六人終止3連敗。

巫師本季在沃爾因傷缺陣下,畢爾扛起後場攻堅重任,新秀八村壘肩負前場攻守重心,從馬刺交易來的貝坦斯則扮演長程砲火供輸者。

雖年幼時因鋸木意外失去右手無名指的部分指節,遭受異樣眼光,27歲的拉脫維亞射手貝坦斯將此稱為「幸運」,且更努力的摸索投籃感覺,練就一手神射功夫,他說:「好險只有斷半根,不然我可能不知道怎麼練球。」

如今,貝坦斯已成為八村壘所盛讚的「最棒射手」,本季他在聯盟射手榜排名前段班,場均可投進3.7顆三分球,投籃命中率為47%,貢獻14.2分,皆創生涯新高。

昨貝坦斯在第2節7次出手全進,包括5顆三分球,單節砍進19分,他的大爆發,除了助隊扭轉局勢,也讓巫師找回進攻節奏,讓七六人再次黯然離場,吞下在華盛頓的10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