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奕許明年「薪」願 站穩一軍搶10勝

2019/12/11 05:30

張奕經歷12強賽洗禮,信心大增,新球季對自己設下兩大目標。
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張奕月初獲得歐力士加薪380萬日圓(約新台幣108萬元),明年年薪升至800萬日圓(約台幣227萬元),調幅達到90%,他希望明年站穩一軍先發輪值,目標是拿下單季10勝。

12強無關球隊 無助於今年加薪

張奕在世界12強賽結束後留在日本,月初與球團完成談薪,他表示,球團肯定他在12強賽的表現,但談薪是以球季表現為主,他雖不滿意也只能接受,「球團說了,12強賽是台灣的事,與球隊無關,我也認了,沒有話說。」

張奕本季出賽8場、先發6場、投27.1局、2勝4敗、防禦率5.93。他指出,今年成績確實不好,球團想加薪也沒辦法,打完12強賽讓他信心大增,希望明年站穩一軍先發輪值,目標是拿下10勝,「球隊也說了,只要我表現好,明年薪水會加很多,就等著看吧!」

張奕期待明年繳出好表現,向球團爭取更大幅度的加薪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為了老婆小孩 扛下責任

張奕雖在12強賽勇奪三項大獎,但今年其實過得很辛苦,他表示,去年在二軍才7個打席,看到其他野手都超過100個,愈練愈沒信心,甚至覺得可能被開除,決定接受教練建議棄打從投,「已經有老婆跟小孩,自己有責任要拚。」

中文變外語 回台不適應

張奕即將赴日持續自主訓練,沒機會回台東老家,日前抽空陪父母與妻兒去逛士林、淡水,不覺得生活因為12強賽而有改變,最難的地方竟然是講中文,「很久沒講中文,文法又跟日文相反,覺得講得亂七八糟,有時候要想很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