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終總決賽》麟洋配年底回魂 快拍搶頭彩

2019/12/12 05:30

李洋(前)與王齊麟擺脫下半年低潮,年終賽旗開得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季狂掃4座巡迴賽冠軍的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,昨在年終總決賽面對自家人「楊肉盧」盧敬堯/楊博涵,以21:16、21:12快意取勝,今日對上馬來西亞謝定峰/蘇偉譯,只要再告捷,有望提前鎖定4強資格。

李洋/王齊麟今年開始合作,上半年斬獲西班牙大師賽、法國奧爾良大師賽、印度公開賽冠軍,被視為進軍明年東京奧運的熱門組合。麟洋配下半年陷入低潮,多場比賽在首輪或16強止步,直到11月南韓光州大師賽再次封王,目前世界排名第7,創合拍後最佳排名。

李洋/王齊麟成功打下自家人後,今對陣世界排名12的謝定峰/蘇偉譯,雙方前次對決就在光州大師賽,由麟洋配上演逆轉秀。相隔不到1個月再次狹路相逢,李洋、王齊麟不敢大意,期待在關鍵時刻能穩住陣腳,搶下攸關晉級的勝利。

首度挺進年終賽的盧敬堯/楊博涵昨輸球後,今又有硬仗要打,對手為世界排名第2、今年世錦賽金牌印尼的阿赫桑/塞帝亞萬,2組人馬僅在去年印度公開賽對戰過,楊肉盧以直落2敗下陣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