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年投手三冠王 悍將囊中物

2019/12/14 05:30

兩季投手三冠王羅力,續留悍將機會大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單季包辦勝投、防禦率、奪三振三大獎,通稱投手三冠王,富邦悍將同時擁有具此實力的索沙、羅力兩位強投,明年球季還沒開打就被看好「每週保底兩勝」,也讓兩人在年度獎項的較勁未演先轟動。

中職30年來只出現宋肇基、林恩宇、羅力3位投手三冠王,羅力是唯一的洋投,也是唯一兩度達此成就者;索沙在6月初離台前的8勝、防禦率1.56、奪三振85次都是第一,明年打滿整季的成績令人期待,讓悍將挑戰中職首支產出兩位三冠王的球隊。

2002年球季中信鯨宋肇基包辦投手三大獎。(資料照)

索沙本季出賽12場就拿8勝,羅力自4月傷癒歸隊後貢獻12勝,兩人明年都是年度獎項的有力競爭者,聯手包下投手三大獎並不意外,悍將有機會繼1995年統一獅、2010年兄弟象後成為史上第3隊,而獅、象在該年都拿到總冠軍,對悍將會是很大鼓舞。

索沙、羅力投球型態雖有不同,今年平均每次先發都能投到第7局,本季防禦率4.90僅次於中信兄弟4.81的悍將牛棚,可望受惠於兩人穩定的吃局數能力,在中繼、後援交出優於本季的成績。

中職單隊包辦投手三大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