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頂級也吸血 MLB雙雄等「億級約」

2019/12/14 05:30

邦賈納(資料照)

唐納森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冬季會議昨落幕,自由市場2億美金的頂級貨被掃空,各隊將目光投向交易市場。頻頻收到他隊探詢的小熊總管霍耶爾表示,接下來的12月和1月,肯定會是交易的季節。

在冬季會議屢屢受挫的道奇,傳聞正積極詢問印地安人球星林多報價,甚至要28歲強投克萊文傑「同捆包」。印地安人索價當然不低,要道奇搬出梅伊和拉克斯,2名從季中就持續出現在談判桌的投打潛力股。

洋基天價簽柯爾,固然是冬季會議大贏家,補強卻尚未完成,近日鎖定釀酒人終結者哈德,試圖讓強悍牛棚變更強。「我們善用工具箱每個工具,不是只有大榔頭。」洋基總管凱許曼說,「但不代表大榔頭不可行。」

布萊恩(資料照)

達比修有(資料照)

小熊也在交易市場扮演要角,由於團隊薪資高達2.37億美元,須繳交800萬美元豪華稅,勢必想在休季期間瘦身。其中,明年薪資預估漲至1850萬美元的布萊恩,被認為是熱門人選,另有不少球隊向小熊詢問達比修有。

自由市場剩先發邦賈納和三壘手唐納森,是潛在1億美元級的球星,沒簽到他們的球隊,將在交易市場尋找補強大咖的最後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