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一軍教練年輕化 吳俊良傳未續約

2019/12/16 05:30
吳俊良(資料照)吳俊良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在率領桃猿拿下7座總冠軍的洪一中轉隊後,樂天集團接手桃猿的「樂猿元年」教頭可望由40歲的曾豪駒接任,一軍教練團成員也趨向年輕化,將展現全新氣象。

在留不住洪總之後,領隊劉玠廷曾表示會全力留住其他教練團成員。目前確定的是,原任一軍首席教練的郭建霖將隨洪總轉隊富邦悍將,原任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則未獲續約,未來是否跟進到悍將頗受關注,而原任二軍總教練的林振賢也未續約,可望由劉榮華擔任樂天二軍總教練。

可以預期的是,「樂猿教練團」將逐步走向年輕化,曾豪駒轉任教練才6年,但和球員之間維持良好關係,在擔任打教期間也頗受好評,連霸期間甚至有球員以「地下MVP」形容他。50歲的蔡昱詳則可望擔任首席教練,以他14年的守備教練經驗,擔任曾豪駒的智囊。

蔡建偉、陳雁風 一軍教練人選

至於一軍打擊教練和守備教練的缺額,則有機會從二軍補上。39歲的二軍打擊教練蔡建偉,以及33歲的二軍守備教練陳雁風,都可能被拉上一軍擔任教練。

在樂天教練團布局完成後,富邦悍將交由洪總規畫的一軍教練團4名缺額,除了已由郭建霖補上,另還包括打擊教練、守備教練和跑壘教練,都將陸續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