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留外喜憂摻半 U18余謙可望圓夢

2020/01/03 05:30

陳偉殷遭馬林魚釋出,仍在等待美職球隊的合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去年尾聲旅美投手江少慶投入老虎懷抱,新的一年已到來,還有不少旅外幫尋覓新東家,包括陳偉殷、王維中、曾仁和、張進德和郭俊麟的動向都令人關注。

陳偉殷、王維中 續拚有本錢

其中,遭馬林魚釋出的陳偉殷,去年在大聯盟還有45場出賽,68.1局飆63K,仍具一定實力,有機會獲得附帶受邀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,他曾表明開季待在小聯盟也無妨,盼再次證明自己。

王維中去年在大聯盟出賽25場、投31局皆為個人生涯新高,留美續拚應不成問題,反倒是曾仁和、張進德皆受傷勢影響表現,去年跌跌撞撞,能否獲得美職球隊青睞,有待時間驗證。

曾仁和、張進德 去年因傷影響表現

U21世界盃MVP郭俊麟旅日5年僅拿5勝、防禦率5.92,去年球季結束遭西武釋出,第一志願仍是在日職奮鬥,但也不排斥返台發展。

U18世界盃MVP余謙現就讀開南大一,升上成棒表現不俗,12強賽古巴教頭波羅托大讚其投球霸氣十足。據悉,已有美職球隊密切關注余謙,若持續成長,今年旅美發展只是時間早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