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夢想家土洋連線 30分差滅西貢熱火

2020/01/19 05:30
張宗憲(夢想家提供)張宗憲(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兩支ABL東南亞籃球聯盟球隊昨同日出賽,寶島夢想家作客越南西貢熱火,土洋球員聯手開火,J.楊恩和張宗憲合砍51分,率隊以95:65大勝對手。

夢想家在去年12月底換上新洋將塔克、托巴特,隨著和球隊磨合時間拉長,表現漸入佳境,夢想家也在1月初拉出一波3連勝,前役則不敵馬來西亞猛龍,目前戰績暫居第5。

昨面對越南西貢熱火,夢想家在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,近乎一路壓制對手,其中洋將J.楊恩攻下全隊最高30分、17籃板,托巴特挹注20分、11籃板,團隊命中率達53%。

本土球員張宗憲貢獻次高21分、6籃板,追平本季最佳,其中三分球6投3中,命中率達5成。值得一提的是,張宗憲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4%,和過去他在SBL時期最佳的25%相較,進步不少;而他本季場均可貢獻13分、3.1籃板、2.7助攻,表現穩定。

夢想家農曆年後首戰為2月1日、2日,將在彰化主場分別迎戰馬來西亞猛龍、越南西貢熱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