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岸爐主爆驚奇 小將讀秒砍逆轉三分

2020/01/19 05:30
老鷹赫特終場前6.3秒投進逆轉三分球,擊敗馬刺。
(美聯社)老鷹赫特終場前6.3秒投進逆轉三分球,擊敗馬刺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部爐主老鷹昨天谷底反彈,終場前當家後衛T.楊恩先連趕4分,追至2分差,後衛赫特壓軸6.3秒再補進逆轉戰局三分球,121:120終結近23年來客場連敗馬刺21回的漫長夢魘。

老鷹上回赴聖安東尼奧踢館贏球還是在1997年2月15日,包括楊恩、赫特、瑞迪許3名先發,當時還沒出生,此役貢獻18分的赫特表示,這場勝利是靠團隊達成,而且別具意義,「賽前熱身時大家就聊到,以前在馬刺主場獲勝,很多人尚未誕生,如今能締造歷史時刻,大家都很開心。」

近23年首度作客拔刺

楊恩以小搏大,三分球9投6中,強取全場最高31分,另有5籃板、9助攻,赫特與瑞迪許合砍9記三分彈,「老飛人」卡特都替補挹注14分,終讓老鷹克服前3節一路落後,最終爆冷2連勝,也集滿本季第10勝,馬刺則苦吞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