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搶1台灣隊教練團 王建民、彭政閔確定入列

2020/01/23 05:30
王建民。(資料照)王建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4月1日開打,台灣隊教練團昨出爐,王建民、彭政閔確定入列,今年中職一軍4隊僅樂天桃猿榜上無名。

彭政閔。(資料照)彭政閔。(資料照)

上週四6搶1台灣隊僅公布部分教練團名單,包括總教練洪一中、首席教練郭建霖、投手教練吳俊良、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、投捕教練高志綱;前4人來自富邦悍將,高志綱效力統一獅。

陳江和。(資料照)陳江和。(資料照)

昨台灣隊再公布其他5名教練,包括打擊教練彭政閔、牛棚教練王建民、兩位內野守備教練陳江和、吳思賢,體能教練林衛宣,前3人為中信兄弟,吳思賢、林衛宣分別來自業餘安永鮮物、國體大。

和12強賽相較,少了曾豪駒、蔡昱詳、劉家豪,由高志綱、吳思賢、陳江和入列,換句話說,樂天桃猿無人進駐台灣隊教練團。

6搶1台灣隊從4月1日起打5連戰,3月1日提出45至60人大名單,3月21日確定最終24人名單,目前無合約在身的旅外球員陳偉殷、王維中、曾仁和、郭俊麟、張進德都有機會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