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家姊妹吐悶氣 晉澳網女雙32強

2020/01/23 05:30
詹詠然(左)、詹皓晴(右)。(詹皓晴提供)詹詠然(左)、詹皓晴(右)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萬事起頭難,詹詠然/詹皓晴昨找回信心與手感,7:6(7:3)、6:3擊敗卡拉希尼可娃(喬治亞) /加藤未唯(日本),第7種子詹家姊妹率先開胡晉級澳網女雙32強,也一吐開季2連敗悶氣。

「每項賽事的第一場,總是特別難打,很高興我們這次通過考驗了。」大小詹經布里斯本、荷巴特都首輪搶10惜敗雙重打擊,澳網大滿貫初登場壓力沉重,開賽兩度互破拉鋸,姊妹倆在戰線進入搶7力穩陣腳,4:1擴大領先,順勢搶下首盤;次盤雙方纏鬥,雙詹力保第3局破發優勢,5:3聽牌鷹眼挑戰成功,「再見破發」笑納今年首勝。

盧彥勳、謝政鵬

首度合拍出擊

今由3組台將男、女雙打出擊,傷後復出的盧彥勳雖然男單首輪力戰3盤敗北,與謝淑薇胞弟謝政鵬首度合拍,第1順位遞補64籤男雙,今上午首戰2015年美網4強的美國重砲組合強森/奎利。

謝淑薇組「台捷聯軍」

頭號種子今首戰

女雙方面,小薇與捷克現任球后搭檔史崔可娃再度攜手,年初甫於布里斯本封后的「台捷聯軍」榮膺頭號種子,中午首戰鮑茲可娃(捷克) /齊丹塞珂(斯洛維尼亞);贏得澳網亞太區外卡的李亞軒/吳芳嫺,大滿貫處女秀強碰美國16種子凱寧/桑德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