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尖球員老中青縱橫NBA 》詹皇寶刀未老 布萊恩背書

2020/01/24 05:30
35歲的詹姆斯拒絕退化,仍持續主宰NBA。(法新社)35歲的詹姆斯拒絕退化,仍持續主宰NBA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霸主湖人客場挑戰尼克,當家球星詹姆斯出賽36分鐘,16投9中,轟下21分,外加5助攻和5抄截,A.戴維斯則攻下全場最高28分,聯手率隊100:92擊退尼克,成為聯盟第2支搶下35勝的勁旅。

率湖人搶下聯盟第2支35勝

35歲的詹姆斯拒絕退化,仍持續主宰NBA,生涯總得分累積33599分,僅落後史上第三的傳奇球星布萊恩44分,若按照本季場均25.1分的效率推算,再2場便能超車。

生涯總得分即將超車布萊恩

詹姆斯表示,「其實我們兩個打球型態並不相同,布萊恩是天生的飆分高手,而我則偏向組織者,所以無須特別在數字上比較,但能跟史上得分悍將並駕齊驅,仍感到很驕傲。」

布萊恩則回應,「很期待詹姆斯能更上層樓,當他成為史上得分榜第3名時,我一定會親自致電祝賀。近年很多人曾評論詹姆斯已逐漸退化,這樣的論點很愚蠢,本季他轉型打後衛,帶領湖人重返巔峰,已證明寶刀未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