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尖球員老中青縱橫NBA 》哈登、 魏少 中生代同場發威

2020/01/24 05:30
火箭中生代「雙核心」之一哈登(圖中)。(美聯社)火箭中生代「雙核心」之一哈登(圖中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箭中生代「雙核心」哈登及魏斯布魯克昨同場飆分,兩人聯手交出55分,率領火箭以121:105力退金塊,中止4連敗。

火箭兩名前MVP魏斯布魯克、哈登本季聯手出擊,昨面對西部第4的勁敵金塊,魏斯布魯克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、16籃板、8助攻、4抄截,以全面身手率隊取勝,面對先前連敗低潮,魏少說:「我們這場比賽在防守上發揮得相當出色,也做了對的事情。」

火箭主帥盼兩人穩定發揮

哈登則貢獻27分、5籃板、5助攻,替補上陣的射手E.戈登三分球3投3中,挹注25分,火箭主帥丹東尼認為,若能成功團結大家,球隊的未來確實大有可為,「如果每場比賽哈登、魏斯布魯克、E.戈登都能穩定發揮,我們將成為更強大的隊伍。」

金塊約基奇昨繳出19分、12籃板、10助攻,收下本季第8次大三元,也是生涯第36次,卻沒能幫助隊伍取勝,約基奇認為,自己沒能鞏固籃板,籃板數輸給對手13個,且出現太多失誤,讓球隊失去贏球的契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