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男團資格賽再一勝 東奧門票入手

2020/01/24 05:30
莊智淵(右)、陳建安打頭陣,談笑用兵。(資料照)莊智淵(右)、陳建安打頭陣,談笑用兵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重返國家隊的38歲老將莊智淵,昨天在2020東京奧運桌球世界團體資格賽男子組32強戰貢獻2勝,帶領台灣隊以直落3解決世界排名38的泰國隊,今天只要再擊敗波蘭,就可拿到男團門票及2席男單參賽資格。世界排名29的波蘭,在32強戰以3:2辛苦擊退由「非洲一哥」阿魯納領軍的奈及利亞。

世界排名第5的台灣隊,昨由2013年世錦賽男雙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打頭陣,談笑用兵,以3:0收拾蘇帕納特/帕納吉特岡。

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,第2點對上世界排名175的帕達沙克,只在第2局開局遭遇小麻煩以1:5落後,但抗壓性超強的小林仍牢牢掌握住局面,以直落3拿下。第3點單打,莊智淵面對18歲小將帕納吉特岡也未遇頑抗,3:0完成關門任務。

台灣隊教練蔣澎龍表示,台灣隊首戰演出正常,今天對決波蘭,排點應該和首戰差不多,波蘭在歐洲頗具實力,賽前就評估奈及利亞不一定會贏波蘭,今天仍會全力以赴,爭取出線。

女子團體方面,首輪輪空的台灣隊,台灣時間今晚6點在16強戰將迎戰法國,只要獲勝就能搭上東奧列車。世界排名24的法國,首輪以3:1力退俄羅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