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紀華文 獲選東京奧運棒球裁判

2020/01/24 05:30
在中職執教16季的副裁判長紀華文,獲選東京奧運棒球裁判組一員。(資料照)在中職執教16季的副裁判長紀華文,獲選東京奧運棒球裁判組一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比台灣棒球隊先進奧運殿堂!在中職執教16季的副裁判長紀華文,獲選東京奧運棒球裁判組一員,成為台灣唯一入選棒壘球項目的技術人員。

世界棒壘球聯盟昨公布棒壘球裁判名單,表示所有人員都曾在過去3年參加過一級國際賽,執法表現是主要判斷依據,並確保各洲都有代表,紀華文和南韓籍的姜光會(音譯)為棒球12人名單中的2位亞洲裁判。

過去4年,紀華文經常受邀於國際賽執法,包括2屆12強棒球賽,以及2017經典賽資格賽。其中,第一屆12強更擔任冠軍戰主審,第二屆冠軍賽也沒缺席,擔任二壘審,生涯也曾獲頒WBSC年度最佳裁判。

紀華文在中職累積執教場數為1801場,排名史上第7多,其中擔任主審508場,更是史上第4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5年總冠軍賽第7戰,他在本壘板後方執法,參與桃猿洋投明星無安打比賽的歷史一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