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棒球世家羅哈斯 接大都會總教練

2020/01/24 05:30
大都會昨宣布由羅哈斯執掌兵符。(美聯社)大都會昨宣布由羅哈斯執掌兵符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上週切割捲入偷暗號事件的貝爾川,昨宣布由羅哈斯執掌兵符,他的父親阿魯過去在大聯盟執教14年,曾奪年度最佳教頭,總管范瓦格恩表示,羅哈斯深受球員信任,又來自顯赫的棒球世家,對他的領導有信心。

羅哈斯來自多明尼加有名的「阿魯家族」,父親阿魯和胞兄莫伊西斯都是明星球員,小時候他會去父親執教的蒙特婁,和馬丁尼茲、沃克等名人堂球星玩耍,如今成為洋基布恩、紅人貝爾後,第3名現任第2代教頭。「置身在這種環境,對棒球路很有影響力。」羅哈斯說,「周遭都是棒球,我能夠很快理解這項運動,現在我想追隨父親的腳步。」

偷暗號事件 意外敗部復活

羅哈斯在大都會體系耕耘長達13年,去年成為大聯盟教練團一份子,12強賽還上任多明尼加隊教頭。早在大都會找尋教頭時,羅哈斯就是熱門人選之一,卻不敵更有名氣的貝爾川,如今意外「敗部復活」。范瓦格恩指出,羅哈斯非常了解球員,「在這種不幸的狀況下,我們想找在春訓能將球隊方針延續下去的人,他有能力成為這支球隊的領導者。」

相較大都會在春訓前火速搞定教頭,紅襪開除柯拉後,繼任者尚未明朗;太空人持續面試其他人選,老闆柯恩表示希望於下週選出新教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