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台灣女生「鼠勾以」 雙打連日3勝

2020/01/26 05:30

「台捷聯軍」頭號種子謝淑薇(左)/史崔可娃晉級16強,今搶8強門票。(取自澳網推特)

詹皓晴(右)/維納斯混雙首戰大逆轉,晉級16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詹詠然(左)/杜帝格開胡,直落2挺進混雙16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、詹詠然、詹皓晴昨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出擊,大年初一先後拚出3連勝!寶島娘子軍各自安抵女雙、混雙16強,小薇今將在女雙重裝上陣,率先預約8強門票。

小薇2連勝 今搶8強門票

「新年收到的第一個紅包來自芭芭拉(史崔可娃),新年快樂。」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,交情深厚的謝淑薇/史崔可娃(捷克)開春搶頭香,第2局起連破帶保,發動一波跨盤8:0猛攻,6:1、7:5擊退格魯比琪(瑞士)/戴維絲(美國),頭號種子「台捷聯軍」挾著布里斯本封后餘威,2連勝女雙16強卡位。

台灣時間今上午約8時,近況甚佳的小薇組合,遭遇非種子茱拉珂(克羅埃西亞)/史托楊諾維琪(塞爾維亞)挑戰,第1種子可望展現手感和氣勢,在墨爾本公園再下一城。本屆「三線作戰」的謝淑薇,混雙則與斯庫普斯基(英國)合拍,第8種子「台英聯軍」也已贏球晉級次輪。

詹家姊妹 混雙各自開胡

挺進女雙16強的詹家姊妹,混雙昨各自登場,詹詠然/杜帝格(克羅埃西亞)再續前緣,7:6(7:2)、7:5力退地主外卡羅迪歐諾娃/哈里斯,第6種子開胡躋身前16。大詹與杜帝格已3度大滿貫混雙奪冠,「台克聯軍」期許延續經驗與默契,南半球再創佳績。

至於兩屆美網混雙亞軍的詹皓晴,再度與紐西蘭老戰友維納斯合拍,第4種子「台紐人馬」歷經「超級搶10」大逆轉,終以5:7、7:6(7:5)、10:8驚險擊敗段瑩瑩(中國)/迪莫利爾(巴西),搶搭16強列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