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國羽球大師賽》合拍以來最佳 李楊配4強止步

2020/01/26 05:30

李哲輝(右)/楊博軒(左)泰國大師賽止步4強,已寫下兩人合拍最佳成績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「暴衝組」李哲輝/楊博軒雖敗猶榮,昨以17:21、14:21直落二不敵馬來西亞組合王耀新/張御宇,4強止步、無緣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爭冠門票,仍締造兩人合作逾1年來最佳戰績。

世界排名30的李哲輝/楊博軒去年組軍,本季馬來西亞大師賽16強止步、先前印尼大師賽一戰出局,臨場敢拚肯衝的「暴衝組」持續苦練,如今總算在泰國打出代表作,兩人期許汲取寶貴經驗,接下來持續升溫,能在更多賽事衝擊列強。

女單戰況,日本頭號種子山口茜與西班牙名將瑪琳狹路相逢,心臟特強的山口茜搶救2個賽末點,終以14:21、23:21、21:18驚險逆轉勝,自去年7月日本公開賽封后重返決賽,壓軸對手則為南韓新星安洗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