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歉第一人 凱可籲太空人跟進

2020/01/26 05:30

2017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投手凱可,昨為偷暗號事件公開道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即便知名經紀人波拉斯發表「太空人球員毋須為偷暗號事件道歉」的言論,旗下A級投手、前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卻在昨天公開道歉,成為首位公開道歉的2017年太空人世界大賽冠軍成員,他也呼籲前隊友們應該出面道歉。

凱可於2009年選會第7輪被太空人指名,2012年6月登上大聯盟,生涯前7年都效力太空人,2017年隨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前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去年6月以1年1300萬美元轉戰勇士,季後以3年5550萬美元加盟白襪。

凱可指出,事情開始發生時,沒有人想過會變成這樣,他不會透露細節,但當時的大聯盟就是如此,「這樣違反規則嗎?對,我為事情演變至此感到抱歉,最重要的是,道歉是應該要做的,那支球隊(太空人)每個人都應該出面道歉。」

凱可強調,偷暗號不是只有太空人在做,太空人也不是每場比賽都偷,就算偷到也未必有效,「有時候就算偷到,還是打不到對方投手的球,我不認為太空人的投手從中獲益,但太空人確實能拿到更多分數。」

凱可認為,球員們沒想到外界會有這種反應,應該不會再有人出來承認,很多人對費爾斯的爆料很不高興。現效力運動家的費爾斯不願發表意見,強調最重要的是為新球季做好準備;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肯定他「會因為這麼做而受到尊敬,讓比賽變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