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僅空缺1週 大都會新教頭到位

2020/01/26 05:30

大都會由年僅38歲的羅哈斯接替總教練職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同樣涉及偷暗號事件致使總教練相繼去職,大都會新教頭羅哈斯昨天正式上任,宣示要帶領球隊邁向成功。太空人還沒確定由誰接掌兵符,邀請面試的新人選是剛被天使開除的阿斯瑪斯。

大都會新總教練貝爾川因為球員時期疑似主導太空人偷暗號,簽約僅兩個半月還沒帶隊打過1場比賽就被開除,球團只花一週就決定由現年38歲的羅哈斯接任,他進入大都會體系擔任教練已經13年,前年是大都會2A總教練。

羅哈斯繼父親阿魯後成為大聯盟總教練,年齡是大聯盟現役總教練第二年輕,也是大都會近4個月來第3位總教練;他表示,從沒想過會站在台上,拿著麥克風面對媒體,「能成為大都會總教練,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,我會帶領球隊邁向成功。」

太空人爆發偷暗號醜聞後開除總教練辛奇,球團陸續面試前金鶯總教練休瓦特、前藍鳥總教練吉本斯、小熊三壘教練維納波、前國民總教練貝克,昨天傳出面試4個月前遭天使開除的阿斯瑪斯,球團希望在2月4日確定接任者。

阿斯瑪斯曾於2014-17年擔任老虎總教練,2018年季後雖與天使簽下3年合約,才待1年就因戰績不佳遭開除,他與太空人很有淵源,曾於1997-98年、2001-08年共效力10年,五度隨隊打進季後賽,生涯拿3座捕手金手套都在太空人時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