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MVP恭賀MVP 意外成最後身影

2020/01/28 05:30

國聯MVP道奇隊貝林傑才在推特貼上布萊恩道賀的影片,沒想到影中人不到1天就驟然離世,讓他難以相信。(取自貝林傑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湖人球星布萊恩驟逝,不僅震驚NBA,美職大聯盟也同聲哀悼。布萊恩生前的最後幾個公開活動之一,就是錄製影片向同城道奇的國聯MVP貝林傑道賀,如今布萊恩身影成絕響。

布萊恩在影片中激勵貝林傑,說他去年達成的成績「都還不錯」,但今年期望他更上一層樓、突破自我,貝林傑也在自己社群中分享並向前輩道謝。意外發生後,貝林傑難過不已,在社群寫著:「才不到15小時,為他的家人祈禱,我仍無法相信這件事,真希望這不是真的。」

布萊恩曾受邀到道奇球場開球,和棒球界頗有淵源,大聯盟官方昨發文表示:「我們對於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遭遇的直升機意外感到無比沉痛,為其家人及受到影響者祈禱。」

同機罹難者 為賈吉恩師

當時,機上還有布萊恩好友、在橘郡海岸學院擔任棒球教練的阿爾托貝利一家人,也同樣罹難。阿爾托貝利在大學球界育才無數,是洋基賈吉、大都會麥克內爾的恩師。

與布萊恩同機的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,也同樣罹難。(美聯社)

阿爾托貝利家族的親友,到球場悼念。(美聯社)

麥克內爾受訪時曾說,若非阿爾托貝利的教導,他不可能擁有職棒生涯,如今恩師驟逝,他在社群媒體上悲痛道:「籃球界和棒球界都痛失人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