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傳奇殞落 Kobe墜機驟逝

2020/01/28 05:30
13歲的吉安娜(左)遺傳老爸布萊恩(右)的優良籃球基因,潛力備受期待,可惜想打進WNBA的夢想,如今已無法實現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13歲的吉安娜(左)遺傳老爸布萊恩(右)的優良籃球基因,潛力備受期待,可惜想打進WNBA的夢想,如今已無法實現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、呂伊萱、洪美秀/綜合報導〕擁有高人氣的NBA偉大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,昨天搭乘私人直升機「曼巴號」帶著二女兒吉安娜前往籃球學校比賽,因視線不佳在加州卡拉巴斯薩城撞山墜毀,包括布萊恩、吉安娜及駕駛共九人罹難,震驚全球。

NBA偉大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,昨天搭乘私人直升機「曼巴號」帶著二女兒吉安娜前往籃球學校比賽,因視線不佳在加州卡拉巴斯薩城撞山墜毀,包括布萊恩、吉安娜及駕駛共九人罹難,震驚全球。(歐新社資料照)NBA偉大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,昨天搭乘私人直升機「曼巴號」帶著二女兒吉安娜前往籃球學校比賽,因視線不佳在加州卡拉巴斯薩城撞山墜毀,包括布萊恩、吉安娜及駕駛共九人罹難,震驚全球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搭乘直升機 疑視線不佳撞山

外媒指出,布萊恩的直升機昨在洛杉磯動物園上空因天候不佳,飛行高度僅約二六七公尺,在空中更盤旋至少六圈,專家研判是想等大霧散去。不過,直升機駕駛與機場塔台聯繫後決定往南飛行,卻因視線不佳,直撞約五二○公尺高山。

四十一歲的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育有四個女兒,十三歲吉安娜遺傳老爸優良血統,潛力受期待。吉安娜原想就讀美國大學女籃強權康乃狄克大學,完成打進WNBA夢想,如今已無法實現。

在全球擁有相當影響力的布萊恩意外身亡消息傳出後,震撼全球,美國總統川普連發三則推特表達哀悼之意,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推特致哀。

蔡英文總統也在推文致悼,她表示,許多年輕台灣球員都受到布萊恩的啟發,他雖逝世,但遺留下來輝煌傳奇會被那些愛著他的人永遠銘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