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扛起你的責任向前... 詹皇淚憶摯友

2020/01/29 05:30

詹姆斯(左)難以接受布萊恩(右)噩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詹姆斯昨強忍哀痛於IG發聲,悼念不幸驟逝的籃球界傳奇布萊恩。(取自詹姆斯IG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史上最偉大球星之一「黑曼巴」布萊恩因搭乘私人直升機意外墜機,驟然離世震驚全球,事過1天後,詹姆斯昨強忍哀痛首度發聲,字句間可看出他對失去這位籃球界傳奇的不捨之情。

詹姆斯在個人社群媒體寫道:「我真的還沒準備好,每當我試著開始寫些文字,卻難忍淚水奪眶而出,因為我總忍不住想到你和吉安娜,還有我們之間的友誼及兄弟情,讓我不禁流下眼淚。」

詹姆斯(右)與布萊恩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姆斯(左)與布萊恩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其實詹姆斯日前對上七六人砍下29分,生涯總得分才超越布萊恩,升至史上第三,賽後接獲前輩的祝賀,他表示,「實在難以想像當時是我們最後一次對話,這讓我心碎、崩潰。」

洛城內戰取消 擇日再戰

儘管傷心欲絕,詹姆斯誓言接下布萊恩的火炬,完成他的遺志,「你對籃球界的意義深重,特別是湖人球迷,我會扛起你的那份責任繼續前行,請在天上賜予我力量並照看我,我會代表我們而戰,真的有太多話想說了,但我實在無法接受你已離開的事實,就等到我們再見面的那天吧!」

詹姆斯(左)與布萊恩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姆斯(左)與布萊恩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湖人失去隊史指標性球星後的傷痛不言而喻,整個洛杉磯也都陷入哀悼布萊恩的情緒之中,NBA官方已宣布,今天湖人與快艇的「洛城內戰」延期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