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搶頭香開工 下週石垣島雪恥

2020/01/29 05:30

樂天桃猿昨率先開工,備戰下週的羅德交流賽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昨開工,為中職各隊最早,備戰下週赴石垣島與羅德交流賽,前旅日投手郭俊麟也跟著桃猿一起練球,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、統一獅今恢復春訓操兵。

郭俊麟隨隊 動向受矚目

桃猿昨於嘉縣棒球場操練,新帥曾豪駒代表球團發開工紅包給教練、選手,就連隨隊練球的郭俊麟也有份,原來他受好友陳禹勳邀請,再透過經紀公司協調,農曆年後和桃猿一起練。

由於郭俊麟目前暫無球隊,若4月前還沒找到新東家,有望征戰6搶1,動向備受矚目。

桃猿預計2月7日飛抵石垣島,8、9日和羅德進行交流賽,10日返國,歷屆石垣島對羅德之戰,桃猿已苦吞5連敗,今年以一軍陣容應戰,也是曾豪駒領軍處女秀,盼止連敗悲情命運。

交流賽首戰 翁瑋均先發

今年石垣島羅德交流賽首戰,桃猿預計由翁瑋均先發,次役黃子鵬、張喜凱二擇一;去年首戰翁瑋均只先發1局狂失7分,被媒體稱為「石垣島慘案」,這次表現如何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