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預約名人堂 Kobe領軍最輝煌一屆

2020/02/16 05:30

布萊恩(左)和賈奈特(右)曾在總冠軍戰對決,如今可望攜手進入名人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籃球名人堂公布8人入圍名單,包括上月驟逝的前湖人巨星布萊恩,以及鄧肯、賈奈特等NBA退役名將,都可望在美國時間4月4日正式入選,名人堂主席柯蘭基羅說:「這可能是史上最輝煌一屆。儘管布萊恩離開了,各界都見證其不凡生涯,我們哀悼之餘,更榮幸將他傳奇一生納入。」

賈奈特日前受訪透露,2007-08賽季前即將離開灰狼,當時首選正是布萊恩領軍的湖人,「我試著聯絡Kobe,打了2通電話,但他沒接。」最終KG選擇塞爾提克,2008年總冠軍戰擊敗布萊恩為首的紫金軍團;只不過,「黑曼巴」就在2010年復仇綠衫軍奪冠。賈奈特幾已篤定入選名人堂,塞隊球團也將在下季退休其5號球衣,「我深感榮幸,對過往教練、隊友,甚至是對手,都予以最大敬意及感謝。」

除了三大NBA人氣球星,其餘入選者為WNBA名將卡金絲,NCAA女教練穆姬和史蒂文絲、資深教頭沙頓,以及曾率火箭奪得雙冠的名帥湯加諾維奇,最終結果將在NCAA男籃4強賽期間揭曉,8月舉行名人堂表揚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