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年兄弟情 艾迪頓為愛挑戰新角色

2020/02/17 05:30

艾迪頓願轉任兄弟球探,最大的原因是「我愛兄弟!」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前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於去年季後轉任球探,日前陪同米蘭達抵台報到,他強調,簽下米蘭達等洋投不是他的功勞,而是整個團隊的充分配合,決定接受球團安排轉換人生跑道,最大的原因是「我愛兄弟!」

悍將兩洋投 成最大挑戰

艾迪頓指出,去年因為肩膀受傷影響表現,開始考慮能否延續球員生涯,雖然在美國還有其他工作機會,基於效力4年的深厚感情,決定接受球團安排轉任球探,「我在美國跟家人討論很久,這是個艱難的決定,我會用新的角色繼續幫助兄弟。」

艾迪頓強調,兄弟能簽下米蘭達、德保拉、羅傑斯,需要整個團隊充分配合,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,他的意見只是拼圖的一小塊,他也預計5月再次來台,觀察中職現況做為參考,「如果索沙、羅力的壓制力還是一樣強,我就必須勤快一點,去找相同類型的投手。」

投過中職 最懂球隊需求

艾迪頓認為,當球員只要有好成績,很容易把工作做好,當球探未必馬上看到成效,要等球季結束,才能論定成功與否,這是兩者最大的差異,即使目前只是新手上路,曾在中職打過4年是他最大優勢,「我應該比其他球探更清楚,台灣需要什麼樣的球員。」

艾迪頓舉例,台灣氣候潮濕、溫度也高,投手手指很容易起水泡,他可以藉由親身經歷,提醒以後的洋將如何因應,這次會陪米蘭達來台,並非特別照顧,而是兩人為多年好友,「我們2015-16年在金鶯是隊友,老婆也互相認識,小孩也常玩在一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