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 定調KOBE紀念賽

2020/02/17 05:30
未來NBA明星賽MVP獎項都將冠名「布萊恩」。(資料照)未來NBA明星賽MVP獎項都將冠名「布萊恩」。(資料照)

改採目標得分制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週重頭戲登場,本屆明星賽被定調為「布萊恩紀念賽」,賽制出現重大改變,採用「目標得分制」,末節比賽時間無限制,領先球隊前3節累積分數再加上「24」分(布萊恩背號)為勝利條件,聯盟也宣布第4節將沒有電視廣告,且未來明星賽MVP獎項都將冠名「布萊恩」。

NBA總裁席爾瓦表示,布萊恩就是明星球員的代名詞,「黑曼巴」不服輸、敬業的精神,值得讓籃球迷永遠緬懷。至於無廣告安排,則希望完整呈現新賽制,表達聯盟對於布萊恩的尊敬和思念。

布萊恩19歲就入選明星賽,生涯18度入選則是史上第2,15場明星賽先發則暫時與詹姆斯並列第1。本屆明星賽球衣背號也將換成「24」、「2」號,向布萊恩和其二女兒吉安娜致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