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年輕化 10顆新星高掛

2020/02/18 05:30

塔圖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要踏上年度盛事明星賽的舞台並不易,除了要有實力更得具備高人氣,本屆一共增添10位新面孔,追平近18年新高,也象徵年輕世代的崛起。

球員得歷經4階段票選的重重關卡,獲得球迷、媒體和教練一致青睞才能躋身明星賽的最終24人名單,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不少新血入列,《HoopsHype》統計,平均年齡僅26.89歲,寫下1980年後的新低。

T.楊恩(左)與東契奇(右)首度入選明星賽就獲得先發機會。(法新社)

老鷹T.楊恩昨攻下10分、10助攻,暴龍西亞卡姆15分、6籃板、獨行俠東契奇8分、4助攻,3位新星首次入選就站上先發,也讓他們直呼「美夢成真」。

初體驗的還有熱火艾德巴約、鵜鶘英葛蘭、爵士戈貝爾、米契爾、塞爾提克塔圖姆和溜馬沙波尼斯,太陽布克則因拓荒者里拉德受傷遞補。

戈貝爾。(歐新社)

在眾多新成員中,戈貝爾轟下21分、11籃板的表現最為亮眼,他謙虛地表示:「其實明星賽不能證明什麼,但希望我的表現能激勵他人,成為外界的榜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